我院与五冶上海工程技术服务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作者

作者:陈磊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2023年2月21日,我院与五冶集团重大课题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学院举行五冶集团上海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副总工程师童成明、智慧维检工程技术中心主任邹冬良、智慧维检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王亚坤、智慧维检工程技术中心研发主管陈世金,我学院党委书记王定标、副院长高建设和项目组主要成员等老师参加了对接交流。会议由陈磊主持。

王定标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介绍了学院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优势,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学科和学院科研平台的优势,为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充足保障。

董成明副总工介绍了五冶的基本情况和此行考察的工作目标,并对课题的重大意义、时间计划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与学院的项目合作实现技术创新应用,解决智慧维检中的关键卡脖子难题,为国家工业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切实贡献。

高建设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科研、研究所、研究方向和人才培养情况,并在项目管理上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课题组对双方合作基础、前期工作进展、后续的规划和分工进行了汇报和质询,对下一步工作的推进和筹备进行了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对故障诊断实验室、振动控制实验室、机械动力学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