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

作者: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

             ——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际,我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23322日,赴许昌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在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豫西抗日根据地革命史介绍,重温那段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们的精神情怀和高尚品格。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史遗物和一段段感人的抗战故事,让全体党员对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形势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感悟了革命先辈的宽大胸襟和远大视野。

中共禹郏县委旧址是一处传统的明清古民居,由神垕古镇泰昌号北院改建而成。后院里主房是抗日将军皮定钧将军住所,是八路军豫西抗日革命根据地、开展抗日斗争的重要遗址。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详实的资料、珍贵的图片、稀有的藏品,感受着革命先烈带领豫西军民,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参观学习,也是一次精神洗礼,将时刻铭记历史,赓续红色精神,弘扬革命传统,以更充沛的精力、高涨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