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级本科生模拟期末考试

作者:尚佳琪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增强学生的专业认同和专业热情,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学习状况,查漏补缺。12月11日至21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级本科生举行了四场模拟期末考试。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模拟考试依照学校期末考试要求,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安排,从考场纪律、考场分布、座次安排到监考人员配备,最大程度地营造了真实的考试氛围。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发放试题卷和答题卡,并时刻关注考场情况;全体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沉着应答,彰显了严谨踏实,认真沉稳的学习态度。考试结束后,2023级本科生杨曾勋说到“通过此次考试,非常直观地认识了自己的的学习成果以及与其他同学之间存在的不足,复习周一定要更加努力”。

此次模拟考试是我院构建良好育人环境,加强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为2023级本科生迎接大学阶段第一次考试进行了预热,有助于帮助学生找出学习计划漏洞,锻炼时间掌控能力,熟悉试卷和答题技巧,用充分的准备和经验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