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末临近,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学院改革和发展,推进学院民主建设进程,激发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参与学校和学院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一流大学建设步伐。2023年12月28日,在校工会、院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经过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工会委员和会员代表的共同努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隆重召开了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本次教代会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主题。会议开幕式首先由院党委书记王定标同志致开幕词,随后大会听取院长赵明皞同志所作的《2023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开幕式后以分团会议的形式讨论和审议《2023年度院长工作报告》、《2023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围绕学院的重塑重建学科体系、学位点体系、人才培养体系、治理体系四个体系等进行改革创新方案,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团会议结束后,各分团长在闭幕式上对各分团会议的讨论情况进行了报告,随后与会代表对关于《2023年度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2023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进行了表决,以及对本次教代会代表的提案征集情况进行了报告。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本次教代会结合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实际情况,突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主题,坚定学院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新思路应对新形势,把握新发展,主动将科研、教学发展改革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开创新局面。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增强院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有利于实现学院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促进我院民主建设和管理,以及高效推进学院的快速高质量发展。在学校实施“221”战略、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任务的攻坚之年,学院教代会代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大局,竭诚履职、奋发有为,促进学院工作上台阶,助推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