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批复,3月1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五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会,高建设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王定标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总结了办学治院的宝贵经验,明确了学院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根据选举程序,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明确了选举步骤、注意事项等。经全体党员差额、无记名投票,7名同志当选中共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3名同志当选中共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伴随着《国际歌》铿锵有力的旋律,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未来,新一届党委委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团结一心,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拼搏进取,在全力推动谱写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建设新篇章的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