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届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廷亚奖学金”评选活动报名及初选赛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关于廷亚奖学金:

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自2007年起先后在上海各高校定期开展 “廷亚奖学金”评选活动。“廷亚奖学金”除了关注学生的学习成绩,同时将实习经历、科创项目、活动组织能力、所获荣誉奖项等纳入考核范围,并通过多种有趣创新的团队赛,综合考察学生的各项素质,也让学生在评比过程中获得锻炼和成长。(微信公众号:Tyacht)

廷亚奖学金评选活动目的:

旨在引导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正确认识自我、发现自我、展示自我、发掘自身潜能、不断超越自我,为学生将来的职业发展提供帮助和交流平台。

 

奖学金评定说明

.奖励金额

一等奖 1 奖金15000

二等奖 1 奖金5000

三等奖 1 奖金3000

优胜奖 2 奖金1000

 

.报名

1)报名条件: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院大三本科生。

2)报名时间: 2021515

3)报名截止日期: 2021517

4)报名方式:

将报名表和个人简历(附个人证件照以及评奖需要的各奖状证书)电子版打包(文件命名“姓名+专业”)发送至邮箱1204221293@qq.com;将报名表和个人简历纸质版于518日前交给培调部对接干事手中。

5)简历要求:

简历无固定格式限制。

简历应包括以下内容:(内容真实)①教育经历;②实习/项目/活动组织经历;③曾获荣誉奖项;④特长、爱好;⑤未来5年个人规划;⑥自荐理由等。

6)提交方式:

: 具体详情请持续关注:

1)学院微信公众号;

2)廷亚微信公众号(Tyacht)。

 

.初选赛安排

第一环节:报名阶段;

第二环节:团队赛(无领导小组讨论+情景模拟)。

比赛时间:2021521

团队赛当天进行初选赛的最终评审:

评委对第一、二环节的得分按比例进行加权计分,初选赛的最终得分前5名的选手将晋级决赛。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联系人:李保岐

联系电话:15054600226

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