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与卫华集团开展科研对接活动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时间:2015-05-06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推进产学研工作,2015年4月28日,应卫华集团邀请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院长李成带领各学科教师一行15人访问卫华集团,进行科研对接活动。卫华集团董事长韩宪保、总裁俞有飞、副总裁秦英奕、副总裁苗红、副总裁龙宏欣、总工程师吴军等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对接活动。机械工程学院一行深入卫华集团生产一线进行了参观考察。双方就加强科研合作,优势互补举行了座谈。座谈会由俞有飞总裁主持,韩宪保董事长回顾了卫华集团的发展与机械工程学院的渊源,就卫华集团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阐述。吴军总工程师介绍了卫华集团机械工程研究院开展的研发项目以及目前企业发展的科技需求。李成院长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各位老师就自己专业方向、科研情况进行了交流。

经过座谈,双方进一步达成共识,机械工程学院与卫华集团合作空间大、合作前景好,愿意切实加强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并以此次对接活动为契机,在博士后培养、研发项目、产品开发 等方面积极进行更具体、更深入地交流合作。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