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T 24637系列标准工作组扩大会议“和NQI专项“产品生产过程质量测量分析和改进技术标准研究”研讨会同时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2018年5月2号至4号,由全国产品几何技术规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240)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GB/T 24637系列标准工作组扩大会议”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NQI专项“产品生产过程质量测量分析和改进技术标准研究”标准研讨会同时在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郑州大学是SAC/TC 240的副主任委员单位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NQI专项“产品生产过程质量测量分析和改进技术标准研究”的课题承担单位,负责起草了GB/T 24637系列标准草案,提出并起草了NQI专项中9项国家标准草案。来自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海克斯康、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北京时代之峰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河南工业大学、中原工学院、郑州大学等12家单位的20余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书记和李成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对与会专家及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喻书记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机械工程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会议期间,组织专家参观了郑州大学校史馆、校园和机械工程学院部分实验室,并与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领导、教授和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们对我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代表合影

郑州大学张琳娜教授介绍标准制定情况

会议现场

参观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

参观郑州大学校园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