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勇当先、共谋出彩的实际行动,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效果,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在七一期间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积极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在接到学校相关通知后,我院党委积极部署活动安排,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在“七一”期间开展了形式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有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影视《雄关》以及抗疫纪录片,学习黄大年的个人先进事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观看党课《党课开讲啦——吴金印》等,有的党支部开展对院、系、所相关改革工作的研讨交流、结合学院发展谈感想、体会和计划,有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就近参观古荥汉代冶铁遗址博物馆,古荥纪公庙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我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起到了积极的教育意义,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为全体党员同志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也为今后的教学、科研、理论学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