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1216日下午,我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定标,副书记沈洪波、杜社娟,副院长靳遵龙、高建设、陈江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定标书记主持。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王定标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各位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王定标书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为期三个月的主题教育是针对党内同志信仰问题而展开的一次全体党员同志再学习、再认识、再改进、再提高的活动。通过主题教育,全院师生进一步坚定了我院“为学院发展和全院师生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最后,他要求,学院党委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持续深入抓好理论学习,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同时,还要把主题教育形成的好的做法通过制度固化,切实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发展。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