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女教工认真学习“快乐健身舞”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时间:2015-01-26 点击数:

为了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全民健身条例》精神,增强女教职工身体素质,陶冶情操,活跃校园文化,为了更好地响应校女工委“人人参与健身、人人享受健康,构建和谐校园”的号召,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机械工程学院女工委组织我院广大女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快乐健身舞”。

 “快乐健身舞”编自“佳木斯快乐舞步健身操”,融合了体育、舞蹈、健美操等多种运动形式,融入流行歌曲等现代时尚元素、追求人体健康与美,动作简单易学,舒展大方,节奏感强,动作与音乐充分融为一体,老少皆宜,易学实用,且具有艺术观赏性。虽然老师们的教学和科研工作都十分繁忙,但是,大家都在工作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坚持每周二、四下午到我院“教工之家”认真学习“快乐健身舞”。教练老师认真地向大家示范分解动作,用清晰有力的声音为大家喊着节拍,还不厌其烦地一遍遍讲解动作的要点,纠正大家的动作,直到动作规范为止。

通过学习“快乐健身舞”,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强化了体质;又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大家都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