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女工委举办“庆三八男女教工跳棋争霸赛”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时间:2015-03-23 点击数:

为了庆祝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同时增强全院教职工的沟通和交流,机械工程学院女工委特举办了“庆三八男女教工跳棋争霸赛”。

比赛于2015年3月13日下午2:30在机械工程学院教工之家正式举行,来自全院的20多名男女教工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采取男女对抗的形式,首轮随机抽签,然后胜对胜、负对负,最终采取积分制决出一二三等奖。比赛中,男女参赛队员你攻我守、互不相让,精彩激战场面不断出现,整个教工之家笑声不绝,洋溢着一派欢欣鼓舞的节日气氛。工会主席乔领干亲自为大家分组计分,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我院共有六名老师获得了一等奖,五名老师获得了二等奖,七名老师获得了三等奖,我院女工委主任王丽雅老师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霸主”称号。比赛结束后,我院女工委为获奖的老师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

本次跳棋比赛为女职工的三八节增色添彩,既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与沟通;参赛老师们既展示了自己高超的棋艺,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教工风采。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