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女工委举办瑜伽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为了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女工委特邀张玉女士从9月22日开始,每周一和周三的下午在我院二楼的教工之家带领大家练习瑜伽。

张玉老师根据女教职工们的“职业病”和中年女性的生理特征,结合自己从事瑜伽教学近十年的丰富经验,特意选取了几套简单易学的瑜伽体式教学。她一边讲述动作的要领,一边为大家做动作的示范,并给大家纠正动作。她鼓励大家回家后也要坚持练习。几周下来,教职工们就觉得腰酸背疼的情况得到了有效的缓解,切实地体会到了瑜伽的功效和魅力。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坚持练习瑜伽,不仅能有效地舒缓和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的平衡性和柔韧性,增强机体的免疫力,激发人体的潜能;还可以平静心境、消除烦恼、陶冶性情。参与的女教工们纷纷表示自己从这次瑜伽练习的活动中受益颇多,希望学院女工委以后要多多举办此类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