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女工委邀请医学博士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作者:李辉 时间:2006-03-15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机械工程学院女工委特邀请郑州大学三附院专 家程国梅 博士举办《女性身心保健》专题知识讲座。

春风送暖,北校区到处弥漫着玉兰花的清香。 3 10 日下午 3 ,来自建筑、环水、化工、外语、土建、机械等院系的30余位姐妹们怀着轻松愉快的心情来到机械工程学院,以独特的方式来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李中琳、校女工委副主任赵苏元也亲临现场,参加了这次活动。李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程国梅 博士向姐妹们生动地讲授了《孕前保健》、《孕期保健》以及《女性常见疾病防治》等内容。丰富而实用的保健知识,使各位女教职工享受了一次自身保健的营养大餐。讲座现场,姐妹们不仅仔细地倾听,还认真地做着笔记。讲座结束后,许多姐妹还围着 博士咨询自己的疑难问题,探讨自己对问题的理解和体会。

这次讲座历时三个半小时,气氛热烈,激情洋溢,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讲座活动的开展,使女性朋友及时了解到自身保健的重要性,加强了保健意识,从而将以更加健康、愉快的心态投入到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本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校女工委、院工会的大力支持。在此,机械工程学院女工委向百忙之中专程赶来参加此次活动的李中琳主席、 赵苏元 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机械工程学院女工委

                           2006 3 13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