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三八节郑州树木园踏青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女工委组织女教工于2021年3月13日上午,前往郑州树木园踏青,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天公作美,温度适宜,大家乘坐着大巴车,途中欢声笑语不断,半个多小时就到达了郑州树木园。

郑州树木园是郑州市南郊的一处景点,建设面积有四千多亩,园内各景点由宽敞的水泥路贯穿其中。树木园内的功能景区非常多,有化石园景区、修木硕花区、地带树木展示区、垂直绿化区、空中花园、绚秋林,专类园区有桑园、桂园、药园、竹园、芳香树木园、松柏园、海棠园、木兰园等景观区,各具特色。

正值春季,组织来此徒步踏青正合时宜,大家沿着步行道向前行走,沿途经过了硕大的风车、雅致的亭廊、欢乐的儿童游乐场、洁白的梨园、碧波荡漾的人工湖……园内步行道平坦且曲径通幽,两侧林木茂盛,鸟语花香,皎皎的白玉兰、粉嫩的桃花开满枝头,争奇斗艳,整个景区都被五颜六色的植物花卉点缀着,再加上淡淡的雾气,如同一幅幅美丽的画卷。树木园宛若一个天然大氧吧,来此踏青,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看着生机盎然的植物,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大家游玩得流连忘返、意犹未尽。此次活动受到了女教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工会以后多多组织此类活动。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