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女工委举办“魅力女性,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倡导女职工关注身心健康,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培育乐观积极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工作和生活,我院工会女工委于4月10日上午在主校区举办了2021年春季 “魅力女性,健康同行” 女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

清明刚过,校园里的花草树木经过春雨的洗涤、暖阳的滋养,越发显得生机勃勃。姐妹们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日里,卸下工作的包袱,抛开繁杂的家务,欢聚在校园里,一同参加这次别开生面,富有趣味的校园健步走活动。比赛开始的哨声一响,姐妹们就卯足了劲。大家从行政楼前的国旗旗杆处出发,沿着学院的南草坪向终点进发。路上撒满了姐妹们的欢声笑语,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大家陆陆续续行至学院前方的南草坪终点处。工作人员在终点站——南草坪上摆放了若干份小礼品,完成健步走活动的姐妹们可以参加套圈活动,每人五次机会,套得的物品就是自己的战利品啦。

活动结束后,姐妹们喜滋滋地拿着自己套圈得来的小礼品,心情畅快极了。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院女工委以后要多多举办此类富有趣味的集体活动。

 

  • 附件【DSC05138.jpg】已下载
  • 附件【DSC04999.jpg】已下载
  • 附件【DSC05048.jpg】已下载
  • 附件【DSC05156.jpg】已下载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