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颂歌献给党”红色经典歌咏比赛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4-06-13 点击数:

为了迎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6 23 日下午两点半 ,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和院工会联合举办的“颂歌献给党”红色经典歌咏比赛在我院二楼“教工之家”活动室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符水龙同志、副书记张宏选同志、我院工会主席乔领干同志和我院部分教职工一起观看了此次比赛。来自我院十个基层单位的党支部书记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我院各基层单位的三十余位教职工踊跃地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红歌大赛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主题。比赛以“雪山草地”歌曲开始,在热情洋溢、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歌曲“团结就是力量”的合唱声中结束。整场比赛歌手、观众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根据大赛评委评分,比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符书记和张书记分别给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我院的“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自从开展以来,院党总支和院工会高度重视,我院各级领导亲切关怀并亲临比赛现场,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形成了良好的氛围。本次活动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精神风貌。赛后,大家要把齐唱红歌的高度热情转化到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中去。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