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钓鱼协会活动报道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4-06-13 点击数:

6 25 星期六,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下属的职工兴趣小组钓鱼协会,按照年初制定的活动计划,组织会员来到郑州新密市境内的李湾水库进行野钓活动。李湾水库位于新密市西,兴建于19582月,是淮河流域中双洎河上游的一座的中型水库,它主要以防洪、供水为主,兼顾灌溉、养殖等功能。当日,天公作美,天公一反连日来的高温,以轻爽的凉风和薄云迎接远道而来的郑州钓友。这是一个难得的适宜垂钓的好天气。会员们一下车就忙着寻找合适的钓位,拿出各自的“武器”,最快的不到二十分钟就有收获,之后更是“捷报”连连。大家一致认为,能在这样的水域野钓,有这样的收获,真是想不到。特别是加上能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纯朴的乡土气息,面对着青山绿水,粼粼波光,呼吸着漫山野的清新空气,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和放松。

通过工会这个“职工之家”,按照职工不同的兴趣组成不同的协会,再协调学院给出相应的财力支持,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活跃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这已成为机械工程学院工会重要工作内容之一。经过几年的实践,我院工会已形成一套可操作的完善制度,并获得了良好反响。工会组织的这些活动一方面可增加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另一方面又把教职工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放松愉悦一下心情,既有益于身心健康,又使教职工能有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