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为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推进学院民主建设进程,激发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一流大学建设步伐。20211216日,在校工会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经过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工会委员、会员代表和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沈洪波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王定标同志对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进行了致辞。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院长李成同志所做的《2021年度院长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并重点审议通过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岗位任务与岗位津贴分配实施办法》,会议对本次教代会代表的提案征集情况进行了报告。

本次会议结合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实际情况,认真总结问题,提出创新性发展策略,将进一步增强我院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有利于实现学院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促进我院民主建设和管理,以及促进学院的健康发展。对促进我院工作上台阶具有积极意义。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