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2023年度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2023年11月18日至19日,郑州大学工会在校中心体育馆举办了2023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旨在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运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与健康水平,我院按照比赛要求积极组织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学院乒乓球队由王栋、张爱梅、高建设等10名教职工组成。学院工会主席郑鹏作为带队人员为队员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比赛采用了男女混合团体赛制,在四十多个参赛队中,通过多轮循环赛,我院团队最终在决赛阶段取得季军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学校比赛,不仅和其他学院的乒乓球爱好者进行了技能切磋、交流学习,同时也使我院乒乓球团队凝聚了力量,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引导教职工把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