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四十一期学生业余党校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为在青年学生中培养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和更多的政治上合格、业务上过硬的人才,中共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于1122号晚六点半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办五楼报告厅如期开展党课学习。此次党课培训老师为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荣方副教授。参与本次党课学习的领导和嘉宾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社娟老师、团委书记任怡老师、2016级辅导员张海鹏老师。

首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以饱满的热情高唱国歌。接下来杜社娟老师和任怡老师依次发表讲话,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并告诫学生要认真学习党课,主动提高自身思想觉悟。然后,张海鹏老师强调党课纪律并介绍了党课考核方式。在全体人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之后,党课正式开始。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周荣方副教授主讲,她为同学们讲述《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周荣方副教授言语生动,讲解深入浅出,史料丰富,同学们反响热烈。

此次党课学习,帮助同学们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了党的艰苦成立历程,起到了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自觉自愿地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的作用。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会坚定不移跟党走,全面提升自身各方面素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