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1962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50周年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6-05-06 点击数:

2016年5月5日,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原郑州工学院机械系)1962级校友返校,在北校区举办纪念毕业50周年座谈会。原郑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帖东风,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书祥,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我院党委书记喻先惠,教师代表张瑞林、王淮柱、涂德祥以及近20名1962级返校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喻先惠主持。

座谈会上,帖东风副书记首先对老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介绍了郑州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设置、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在中央和地方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学校在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这既是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了校友的深情厚意。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

随后,张书祥主任介绍了对外联络办公室在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程相喜主任引用印度诗人迦梨陀娑的诗句“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来表述校友对母校永不离“根”的深切情谊;张瑞林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对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

喻先惠书记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老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校友在学院治学中的作用。

座谈会上,氛围活跃、和谐、融洽,校友们争相发言,回顾同窗往事,重温青春记忆。言语间,大家互相传递关怀之情,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同窗谊。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