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我校二级网站内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8 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
       我校2016年度信息化专项建设子项目之一“网站和课件内容统一管理平台”经过四个多月的艰苦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系统部署和调试、网站信息转换和升级、网站模版重构、统一身份整合等任务,计划于2017年3月22日前上线试运行。请各二级单位网站管理员务必于3月10日至3月16日访问所在单位新的网站页面,核对转换升级后的网站内容信息。主要检查网站的栏目、文章内容等是否存在问题。如有问题,请整理成文档及时反馈给网络管理中心。
       具体核对方法如下:
       将原单位网站地址中的www5.zzu.edu.cn改为202.196.64.198,后缀站点别名不变,即可查看核对。如“网络管理中心”站点,地址为“http://www5.zzu.edu.cn/net”,改为“http://202.196.64.198/net”即可访问新网站。
       本次二级网站管理员培训计划暂定于2017年3月17日进行,具体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网站和课件内容统一管理平台正式运行后,各单位网站地址保持不变。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网络管理中心信息部王老师,电话67781506;或发送电子邮件至nic@zzu.edu.cn。

发展规划处、网络管理中心
2017年3月10日

上一篇:关于启用新电子邮件平台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选择网站模板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