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郑州大学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1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网络信息系统的稳定和安全,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办公使用计算机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的需要,推进学校软件正版化工作,学校采购了微软正版化软件,面向全校师生(包括自己购置的计算机)提供Windows7、Windows8、Windows8.1、Windows10操作系统和Office2010 、Office2013、Office2016、Office2016 for Mac产品的下载和激活服务。
       我校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地址为
http://ms.zzu.edu.cn;通过该平台我校师生可获得上述软件的正版授权,希望校内各单位师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充分利用该平台,下载使用所需正版操作系统及软件,因没有使用正版化软件导致的信息安全、侵犯软件知识产权等问题将由使用者本人承担。广大师生可根据平台内帮助文档自行下载升级所需要的软件,并下载安装客户端激活。
       除了师生个人办公电脑可以安装正版软件外,校内实验室、公共计算机房、多媒体阅览室等微机上也可以安装,具体方法可与网络管理中心67781506联系解决。
       该平台列出的所有软件仅供郑州大学授权用户在校园网内部下载、使用,校外以及VPN访问均无法下载。任何师生都有保护知识产权的义务,禁止未经授权向校外任何组织和个人分发相关软件的授权码或软件副本。
       在使用过程如有问题可反馈至网络管理中心67781506,或发送邮件至nic@zzu.edu.cn解决。
 


网络管理中心
2018年5月11日

上一篇:关于启用郑州大学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CPU漏洞预警的处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