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新版综合服务门户和新版移动校园APP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


广大师生:

我校现运行的综合服务门户和移动校园APP上线于2018年。运行三年以来,在我校的日常管理、教学、科研、服务师生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0年下半年以来,学校对综合服务门户和移动校园APP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制作完成了新的版本。新版本采用了最新的软件中台架构和扁平化设计,新增了健康上报、即时评教、教务教学、学工服务等十余个功能入口,封装了120多个二级应用服务,强化了后台权限、待办消息、用户类别等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

新版综合服务门户、新版移动校园APP已于即日起上线试运行,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新版综合服务门户登录地址:https://info.s.zzu.edu.cn。

新版移动校园APP下载方法:安卓版app扫二维码下载,

苹果版app到AppStore查找“郑州大学移动校园”。

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建议,请致电67781506,或发送邮件至nic@zzu.edu.cn。我们将虚心听取您的建议,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



党委宣传部

信息化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

2021年5月31日


上一篇:关于在主校区教学办公区域启用上网认证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健康上报”名义的钓鱼邮件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