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部分楼宇进行校园网和运营商宽带的融合业务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


各校园网用户:

为提升学生宿舍及教职工生活区域的网络使用体验,网络管理中心联合各运营商,以合作服务方式为学校教师、学生用户提供更加高速、稳定、优质和多样化的网络服务。

校园网已于近期完成了部分学生区及教职工生活区的网络改造测试,初步具备提供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家宽带运营商与校园网联合服务的条件。用户可以在选择运营商的校园网联合服务套餐业务的基础上,同时享有校园网、运营商宽带等服务。

根据工作安排,将分批遴选学生生活社区、教工生活社区进行业务测试,待测试完成后在全部学生生活社区、教工生活社区推广应用。

第一批学生生活社区测试区域:主校区荷园学生宿舍8910111213号楼有线网络(中国电信测试区域89号楼,中国移动测试区域1011号楼,中国联通测试区域1213号楼);

测试时间:分批分次,具体安排如下:

中国移动:20211012日开始

办理业务申请手续地点: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中国移动营业厅

中国联通:准备中,开始时间另行通知

中国电信:准备中,开始时间另行通知

测试流程:参考附件《校园网运营商宽带融合业务使用流程》

特别说明:测试期间,参与测试的楼宇,有线网原有接入方式将暂停使用,修改为新的联合认证方式提供网络服务。测试区域用户,如有用网需求,可暂时使用校园无线网。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化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

20211012

 附件校园网运营商宽带融合业务使用流程.docx


上一篇: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在部分学生宿舍开展校园网和运营商宽带的融合业务测试的通知(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