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部分学生宿舍开展校园网和运营商宽带的融合业务测试的通知(二)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


荷园生活社区校园网用户:

为提升学生宿舍及教职工生活区域的网络使用体验,网络管理中心联合各运营商,以合作服务方式为学校教师、学生用户提供更加高速、稳定、优质和多样化的网络服务。

校园网已于近期完成了第一批测试区域内容(主校区荷园学生宿舍10号楼、11号楼中国移动联合业务),运行良好,根据工作计划,拟开始第二批次区域范围测试。

根据工作安排,拟进行第二批学生生活区联合业务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测试区域:

中国移动:主校区荷园全部学生宿舍楼宇(荷园16号楼因技术方案不同,另行通知);

中国电信:主校区荷园89号学生宿舍;

中国联通:准备中,时间另行通知

测试时间:

中国移动:20211019日开始

办理业务申请手续地点: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中国移动营业厅

中国电信:20211019日开始

办理业务申请手续地点: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2号餐厅东南角营业厅

中国联通:准备中,即将开始,时间另行通知

测试流程:参考附件《校园网运营商宽带融合业务使用流程》

特别说明:测试期间,参与测试区域,有线网原有接入方式将暂停使用,修改为新的联合认证方式提供网络服务;同时区域内校园无线网将将按照正式运营模式转为校内网使用模式,可访问校园网内资源,无法访问互联网。由此带来的不变,敬请谅解!

 

信息化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

20211019

 附件:校园网运营商宽带融合业务使用流程.doc



上一篇:关于在部分楼宇进行校园网和运营商宽带的融合业务测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加强学校信息系统归口管理和备案清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