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赴卢氏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


          按照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的要求,为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11月9 -10日,学院(中心)领导班子率队前往结对帮扶对象卢氏县双龙湾镇开展扶贫捐赠活动并慰问困难群众。
        在双龙湾镇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卢氏县挂职副县长、河南省资源与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利国、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人社局、县教体局等相关领导对学院(中心)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郑州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卢氏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中心)党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积极主动、率先垂范表示充分肯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郜国民发表讲话,他对卢氏县、乡、村各级领导对郑州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郑州大  学始终将扶贫攻坚的重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学院(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做好脱贫帮扶工作,为当地群众过上更好生活做出应有努力。
        在听取了当地党员干部关于脱贫情况的介绍后,李占波院长就远程教育学院的学历教育、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网络技术人才培养、网络多媒体宣传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介绍。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富有成效,并在具体帮扶形式上达成了共识。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郜国民代表院党委向卢氏县双龙湾镇捐赠了慰问品,代表全院教职工向贫困乡亲送上一份温暖和亲切问候。
        入村期间,学院(中心)领导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龙驹村、磨口村、东虎岭村,实地调研了龙驹村湾镇信念集团蔬菜和食用菌带贫基地,查看了龙驹小学教学设施情况和双龙湾镇易地扶贫搬迁点,考察了东虎岭村连翘产业发展、老张讲习所、人防疏散基地、乡村旅游建设等情况。学院(中心)将继续心系卢氏,助力卢氏脱贫攻坚,帮助早日实现全面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上一篇:学院(中心)成功召开第七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下一篇:信阳学院来网络管理中心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