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来网络管理中心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


       11月16日下午,信阳学院现代教育中心主任汪国安一行6人来我中心交流调研。网络管理中心主任李占波与来访客人亲切交流,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李占波主任对汪国安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网络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交流了新形势下我中心开展校园信息化建设的具体情况。汪国安主任对我校近年来的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显著,深受鼓舞和启发,并表示要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两校友谊,推动高校信息化事业共同发展。
       与会双方分别就数据中心建设、应用系统建设、数据资源共享、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其它典型或特色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网络数据中心机房等工作区域。





上一篇:学院(中心)赴卢氏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篇:网络安全防范常识篇(九)——朋友圈哪些东西不可以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