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3月9日,学院(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来到新郑市观沟镇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景象。院长李占波,副院长侯铁翠,副院长许世华带领大家挥锹培土、扶树正苗、踩土压实、浇水定根,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红叶李、白蜡树等树苗迎风而立,每个人脸上的喜悅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用双手和汗水,种下了一片绿色,也种下了一份希望。

植树活动中,院长李占波表示,开展植树造林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鼓励全体教职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为爱绿护绿、保护环境、建设绿色家园尽一份力,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大大提高了全体教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大家认识到树木成长的不易,把认识真正融入到实践中,增强了热爱绿色生态环境的意识,提高了参与建设和保护绿色生态环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上一篇:贵州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来学院(中心)调研交流

下一篇:学院(中心)成功召开第七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