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来学院(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


 3月20日,贵州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王一波一行4人来学院(中心)进行调研,就学校校园网络建设及IPv6应用情况等工作进行交流。网络管理中心主任李占波、副主任侯铁翠接待了来访客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李占波主任对贵州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南省教育科研网和郑州大学校园网络建设情况,对我校下一代互联网部署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网络系统应用、网络安全防护、无线网络认证、提高网络服务水平等遇到的共性问题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一波主任充分肯定了此次调研取得的成果,对座谈中我中心各部门分享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优势互补,推动共同发展。

会后,贵州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数据中心和网络中心机房。


上一篇:学院(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院(中心)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