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部门概况


    郑州大学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于201412月正式成立,在学校领导下,贯彻落实学校高层次人才政策,紧密围绕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加强高层次人才工作顶层设计和制度建设,统筹规划,精准施策,拓展引才渠道,搭建聚才平台,优化用才环境,深入推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为推进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一、推动学校高层次人才发展战略的实施,制定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并推进落实。

    二、制定高层次人才政策,加强高层次人才工作制度建设。

    三、拓展高层次人才引进途径,做好高层次人才及团队的引进工作。

    四、加强高层次人才及团队培养,提升高层次人才队伍质量。

    五、协调推动高层次人才政策的落实,协调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

    六、做好高层次人才聘用、发展绩效评估、考核和统计工作。

    七、做好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推荐、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讲座教授推荐等国家、省市人才计划人选推荐工作,做好河南省、郑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有关工作。

        八、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