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首页

郑州大学组织开展2020年青年学者国际论坛宣讲暨海外招聘新加坡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04-23    阅读数 :

为积极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持续深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人才引进工作,大力延揽高层次人才和青年学者,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于418日下午组织开展青年学者国际论坛暨2020年海外招聘新加坡专场宣讲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学院、化学学院、物理学院和医学科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向参会学者介绍了学校总体概况、郑州市发展优势、学校建设成效以及对人才的重视,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人事人才政策,热忱的欢迎优秀学者加盟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庞新厂教授代表我校引进海外青年教师做了经验分享。

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科技局等高校、科研机构近80余名学者参加宣讲会。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针对学者普遍关注的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各学院负责人就学科建设、学院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学者的咨询。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及时调整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策略,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在重点引才区域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青年学者国际论坛宣讲暨海外招聘活动,确保招才引智不松劲,持续加大海外人才引进力度。按照工作计划安排,欧洲站网络视频宣讲会将于425日召开,欢迎广大学者参加。

 



 

 

上一条:郑州大学举办2020年青年学者国际论坛暨海外人才引进北美站网...
下一条:郑州大学2020年度青年学者国际论坛宣讲暨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