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近期关注More+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奖学金生“讲课大赛”在我院举行
时间: 2012-06-13 00:00      点击:

        6月13日下午,由我院组织的本年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奖学金生“讲课大赛”在17号楼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奖学金生“课堂教学”的设计与实际操作能力,展示汉硕留学生《教学设计与管理》专业课程的学习成果。2011级的汉硕学生们纷纷报名参赛,针对自己选择的不同的语法点、词汇、课文等精心设计课堂教学PPT演示文稿,并配以生动的讲解。由我院汉语教师组成的评委团对参赛选手做了点评,并现场打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获奖同学得到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奖学金生们通过讲课大赛汇报了自己近一年的学习成果,同时也从中得到锻炼,丰富了自己的课堂教学经验。他们说,这不仅仅是讲课能力的一次比赛,更是同学之间互相学习的一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