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近期关注More+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到我院调研
时间: 2024-04-01 17:35      点击:

325日上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书记楚万强一行来我院调研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等工作。我院院长麻哲及学院班子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麻院长首先对楚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能够深入沟通、相互借鉴、共同学习进步。楚书记详细介绍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留学生的招生机制、日常管理等情况。麻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我院在院系管理、留学生培养、质量认证、国情教育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随后双方围绕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中的学生管理、人才培养、质量认证筹备工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会为双方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不仅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也为双方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双方今后做好来华留学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