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近期关注More+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临床技能内容 2014/11/19

    (1)基本临床技能 物理诊断训练项目一览表 序号 方法 实验项目名称 …

  • 留学生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2014/10/15

    为适应来华临床医学留学生教学需要、训练医学留学生的临床技能、提高教学质量,郑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东校区成立了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 http://jw.zzu.edu.cn/cjcx.html 2014/10/14

    http://jw.zzu.edu.cn/cjcx.html

  • 教学文件、表格下载 2014/10/14

    1.  入学登记表.doc   2.  请假申请表.doc   3.  缓考申请表.doc   4.  教育部关于印…

  • 考试违纪认定书 2014/10/14

    学生违反考试纪律,根据情节轻重,按《郑州大学考试工作实施细则》中的有关规定处分。

  • 留学生学籍管理规定 2014/10/14

    一、总  则 第一条  为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体现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依法治校的思想,不断提高教…

  • 怎样计算GPA 2014/10/14

    How to Calculate GPA 学籍成绩表采用学分、考试分数、学分绩点并行记录的方法。

  • 郑州大学留学生考试纪律 2014/10/14

    学生违反考试纪律,根据情节轻重,按《郑州大学考试工作实施细则》中的有关规定处分。

  • 临床医学专业培养方案 2014/10/09

    临床医学专业培养方案 Clinical Medicine 专业代码:100301   一、培养目标 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本科…

  • 医学本科生实习管理规定 2014/10/09

    一、凡在我校正式注册的医学本科生,根据需要可以申请回国或到第三国参加毕业实习,硕士生、博士生必须留校实习。

  • 教务工作管理职责 2014/10/09

    一.制定来华留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划和教学管理规章制度; 二.负责来华留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学籍注册(含电子…

共11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