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党建专题

12月14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为商学院师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商学院会计系全体教师党员、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徐东升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实施改革开放政策和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光辉历程,并结合专业工作实际,分析了会计行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的必要性。

徐东升与师生进行了深入而热情的讨论。师生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进一步增进了团结、增加了信心、增强了斗志,并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持续开展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为商学院师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报告

下一篇:苏东霞为商学院MBA学生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