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党建专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1日,商学院邀请富士康科技集团华北区域党建负责人、郑州科技园党委书记、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苏东霞在南校区为MBA学生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井辉主持。

苏东霞以《不负百年荣光,汇聚时代力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习 》为题,从百年盛世之会、百年风华之旅、百年赶考之路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透彻、生动精彩的解读。她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他表示,要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井辉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报告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又有很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对于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全体MBA学生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在深学、细悟、笃行上狠下功夫,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力量,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郑州大学商学院MBA学员的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篇: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为商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为商学院研究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