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党建专题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统筹做好安排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分别在会议室,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商学院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永远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建设一流学院,一流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青年教师牛树海说,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回顾党的历史,一路走来,不变的是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始终如一的初心;环视今朝,不变的是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使命;展望未来,不变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决心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职业责任,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19级本科生史欣宇说,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一年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年我们党岁月回首、展望未来。今天,我们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一起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此时此刻,我们不会忘记,为建立新中国,在28年艰苦卓绝的奋斗中,党和人民付出的巨大牺牲。荆棘载途、岁月峥嵘,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在历史中砥砺前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绩。“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志在千秋,百年亦少年,百年大党,生日快乐!

2020级硕士研究生罗新新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百年砥砺,初心弥坚!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一定要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意识,要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做个新世纪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下一篇:商学院师生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