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正文

党建专题

6月29日上午,商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集中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仪式在激昂的乐声中开始,习近平总书记为“七一勋章”获得者一一颁授勋章,并对“七一勋章”获得者表示祝贺和敬意。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党同志都要弘扬荣誉获得者身上展现的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鲜明品格;全党同志都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通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商学院师生进一步感受到了先进共产党员的榜样力量,再次坚定了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和为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上一篇:商学院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篇:商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收看高校党史接力宣讲第十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