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2月8日,商学院第三届“商院之星”颁奖典礼成功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超,团委副书记王景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潘永建,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海杰,党委副书记井辉,副院长李琴英出席,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颁奖典礼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主持。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井辉宣读了第三届“商院之星”表彰决定,赵嘉伟等33位在不同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获得2021年度“商院之星”荣誉称号。刘超、王景涛、潘永建、王海杰、李琴英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学金。

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海杰讲话。他向获得“商院之星”荣誉称号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回顾了往届“商院之星”在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总结了本届学习之星、学术之星、自强之星等九大奖项获得者的优秀品质。他还对商学院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紧跟时代步伐,树立远大理想,要有家国情怀,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二要格物致知,笃行不怠,在求知路上要做深入钻研、不畏艰辛的研究者和创新者;三要知行合一,勇于实践,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把书本知识转化为对当代经济社会发展的回馈和指导。

校团委副书记王景涛做总结讲话。他向支持学校团学工作的商学院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商学院团委在引领青年开展理论学习、专业研究、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他指出“商院之星”是商学院团学工作的一大品牌,也是郑州大学共青团工作的一个标杆,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也希望商学院团委要继续发挥优良作风,根据专业特色搭建好培养青年学生学习锻炼的平台,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在榜样的引领下,相信商院学子能够积极进取,励志成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绽放人生光芒。商学院团委也将进一步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基础工作的“支撑轴”,扩大服务工作的“覆盖面”,擦亮创新工作的“闪光点”,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一流学院建设汇聚青春力量。


上一篇:苏东霞为商学院MBA学生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