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和教育部征兵文件精神,按照郑州大学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工作部署,12月11日,商学院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宣讲会。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党政办主任李振山、团委书记韩淼,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年级长、年级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由商学院征兵工作站站长朱意主持。


杜道运传达了郑州大学征兵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团委学生会和各年级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将国家征兵优惠政策和郑州大学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切实宣传到每一位同学,号召更多有志青年把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在兴军报国中绽放青春之光。他强调,团委学生会和各年级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讲力度,在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年级中形成浓厚氛围,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学;要认真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使国家战略、学校政策和学生热情对位,积极为入伍、在役、退役学生做实、做细、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朱意从“为什么要征兵”、“征兵优惠政策”、“征兵报名时间”、“征兵条件”和“征兵流程”五个方面对郑州大学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会文件精神进行了讲解。


征兵工作动员宣讲会的召开,使当代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为有志于参军入伍的大学生创造了条件,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篇:商学院举行第三届“商院之星”颁奖典礼

下一篇:商学院举行防汛救灾爱心助学金福建校友会(筹)捐赠专场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