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牛驮着收获去,福虎载着希望来。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29日,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海杰,党委副书记杜道运、井辉,副院长孙恒有、李琴英、王宁,留校学生、导师代表、辅导员欢聚一堂,举行商学院2022年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井辉主持。

王海杰指出,疫情虽来势汹汹,并在全球持续蔓延,但只要大家万众一心,尽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坚信在国家力量和防控政策下,一定能够控制和化解疫情带来的影响。他从中国传统“家文化”的角度解读了春节的意义,并指岀,留校学子因特殊情况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可通过现代技术手段与家人保持密切联系,将更多的时间资源配置到学习上,身怀更远大的抱负和追求,努力拼搏,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他还强调,学校学院始终是学生的家,留校过年可以体会不一样的“家文化”。

井辉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学校和学院一直都非常关心和重视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如有困难,及时联系老师和学院解决,并强调:同学们安心留校,专心学习,在学校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要每天向家人汇报平安,让家人放心;要遵守学校防疫政策和相关规定,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共保校园安全,维护师生健康。最后,他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同学们及家人送去了的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参会领导和老师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留校学生的关切和叮嘱,学生纷纷表示深受感动,虽不能回家,但真切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感悟时代、珍惜韶华,面临学业与就业的关键时期,留校学生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珍贵机会,留校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希望留校学生能够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上一篇:校党委任命苗惠卿同志为商学院党委书记

下一篇: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