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学校内涵建设,持续推进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高。5月19日下午,校教务处副处长潘志峰受邀为商学院全体教师做专题讲座,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讲座由副院长李琴英主持。

潘志峰围绕“站上讲台,站稳讲台,站好讲台——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主题,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系统讲解了高校教师所应具备的道德品格和专业素养,阐释了站上讲台、站稳讲台、站好讲台的三重递进逻辑关系。他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如何上好一门课”和“如何上好一堂课”的经验,并就如何申报教改项目及教学成果奖、新文科背景下一流课程的建设等,提出了一系列极具建设性的建议。

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是落实省委、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的系列举措之一。学院将围绕高等教育质量提升的“专业、课程、教师、教材”四大关键要素,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专业结构调整,引导教师开展研究型教学,提升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南校区研究生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商学院学子在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