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0日下午,商学院一行到河南郑矿机器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河南郑矿机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根华,常务副总经理薛庆春,副总经理任国军,商学院党委书记苗惠卿,执行院长王海杰,党委副书记杜道运,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及校友代表等参加活动。

苗惠卿对河南郑矿机器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为河南郑矿机器有限公司颁发“郑州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牌匾。他指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共同为商学院人才质量的提升下力气、出实招,实现校企双赢。

王海杰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就业实践等情况。他指出,河南郑矿机器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中蕴含的企业家精神弥足珍贵,高效的管理模式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支撑。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务实的合作,进一步增加实习就业岗位,将企业经营管理中的经验和做法形成理论和教材,服务于广大师生。

苏根华校友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战略发展目标、企业核心文化理念等。他表示,河南郑矿机器有限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一批校友已成长为企业的中坚力量,也希望并邀请学院更多学子把郑矿机器作为职业起步的优选平台,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模式、校企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后,苗慧卿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铆焊组装车间、自动焊金加工车间、车床加工车间等,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工艺和研发创新、感受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氛围。

上一篇:商学院新增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篇:商学院赴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