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加快健全毕业生就业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助力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9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带队到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营运中心调研交流、访企拓岗,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申新生、副主任张红英,我院党委书记苗惠卿、党委副书记杜道运,法学院、医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营运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建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笑倩、蒋全等陪同吴宏阳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孙建军对吴宏阳一行表示欢迎,从发展历程、发展目标、业务分布、人才培养体系、取得成绩等方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交流和友好往来,进一步完善合作对接机制,加强战略沟通,并期待更多优秀郑大毕业生加盟企业。

吴宏阳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优势、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取得成绩以及2023届毕业生生源等情况。他表示,作为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郑州大学承载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对外交流的历史使命,强化校企合作、精准输出人才,既是一流大学内涵建设的现实选择,也是助力中原大地起高峰的责任担当。对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营运中心的企业文化、发展布局、人才战略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利用好比邻而居的地缘优势,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打造产学共赢、协同育人、创新发展的合作典范。

座谈会后,吴宏阳向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营运中心授“郑州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牌。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也是首家A+H+G(上海、香港、伦敦)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拥有人寿保险、财产保险、养老保险、健康保险、农业保险和资产管理等在内的保险全牌照,连续十一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在Brand Finance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中排名第5位。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喜报:商学院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立项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