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实现全年重点工作目标,9月29日,商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系支部书记,系主任、副主任,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执行院长王海杰从学科特色、平台影响力、人才培养成果、科研成就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年度关键任务指标达成度,指出了下半年落实关键任务指标的方法措施。他深度剖析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机制、行政服务机制、人才引育机制、学科成长机制、科研产出机制方面实施的“五制”改革,并从分层、分类、分步三个角度系统诠释了学校“院办校”改革发展路径,明确了学院的十大发展思路,即建强管理团队、推进人才引育转型、推进学科成长路径转型、推进科研转型、推进人才培养转型、推进社会服务转型、推进全方位国际化转型、文化提升、推进资源投入方式转型和融入学部制对接大部制改革。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瞄准目标、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抓紧抓实下半年各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努力推进一流研究型商学院建设。

党委书记苗惠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上下焕发出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新面貌,展现出矢志一流、奋勇争先的新气象,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教工党支部换届、2022届毕业生就业、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和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等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院师生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增强正能量,做到心中有尺、言行有度,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上,他还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院上下在关键时刻要提高站位、扛牢责任,紧盯重点、排除隐患,细化措施、抓好落实,完善机制、兜住底线,切实把学校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守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底线。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全院上下将团结一致,踔厉奋发,笃定前行,久久为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桃李不言自成蹊,润物无声化春雨:商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下一篇:商学院赴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营运中心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