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5月8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郑州大学领导干部“十不准”规定》等。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做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进入各种风险挑战不断积累甚至集中显露的时期。领导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高校管理的全方位各领域,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站稳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马克思主义的人的手中。

会议强调,高等教育工作者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做到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增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自觉,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上一篇:郑州大学商学院联合承办第六届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高层论坛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