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近日,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向郑州大学商学院发来感谢信。感谢郑州大学商学院井辉同志在2023年全省定点帮扶、校地结对帮扶和市县结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评估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

信中指出,根据河南省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河南省乡村振兴局抽调了井辉同志担任了三项帮扶成效考核评估工作的评委。在评估工作中,井辉同志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较真碰硬的作风,展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平和突出的工作能力,确保了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因此,向郑州大学商学院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向井辉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

近年来,郑州大学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围绕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积极做好服务社会工作,很好地发挥了智库的资政作用。

今后,商学院将不断强化政治引领,积极作为,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河南省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秘书长一行到商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2024年度党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