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月1日上午,河南省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秘书长徐慧玲一行到商学院调研交流。商学院副院长李琴英、江求川等相关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李琴英对徐慧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本硕博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她表示,希望双方在协同育人、就业实习、研发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徐慧玲介绍了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的现状及会员单位的基本情况,分析了与商学院开展合作实践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并表示希望与商学院在人才培训、就业、学术活动、课题研究等方面实施合作,借助郑州大学商学院的实力和资源,双方整合协同,携手培育金融业领军人才。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双方就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达成共识,未来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校企交流活动,促进产学研结合的深入开展,共同书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商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向郑州大学商学院发来感谢信